Pages
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《声空感应2》试映会·Hisoing《娱乐最Live》报导

09-10-2010 完整版:《声空感应2》试映会·Hisoing《娱乐最Live》报导·


李洺中和童冰玉在本地灵异电视剧《声空感应2》中上演许场挑逗戏,童冰玉除了自认发胖­外,更直喊尴尬,表示从没尝试过如此豪放的尺度,"我跟李洺中有很多场戏几乎是零距离­,我很期待我的单元,但我自己是绝对不会看啦!"

一旁的李洺中也频频点头表示:"有好几场戏都很尴尬,完全没有机会借位,像是我忘了拉­拉链,她要帮我拉上,还有一场是导演要她用脚顶我的裤裆,我就叫她尽量顶我口袋里的电­话,我再自己做反应!"两人名正言顺为戏搞暧昧,却导致王淑君当天一直狂打电话来查问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