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收視率突破50萬人次‧《聲2》男角全體露點


(雪蘭莪‧八打靈再也10日訊)以環繞電台廣播員的離奇事件為主抽的迷離單元劇《聲空感應2》將從10月17日、每逢星期日晚上8時30分於八度空間播出。該劇共有7個獨立單元組成,分為13集播出。八度空間昨天特別舉辦了一場試映會及新聞發佈會,除了張智成缺席外,其他的主要演員謝佳見、王冠逸、羅憶詩、李洺中、李承運、王冠逸、黃明慧、童冰玉、謝承偉、許亮宇、陳凱旋、陳美君、徐慧華及高藝皆出席,並暢談參演感想。

羅憶詩挑戰許亮宇穿婚紗


由於前年播出的《聲空感應1》收視率突破50萬人次,一眾演員希望第二輯能夠衝破收視率,謝承偉表示屆時就要露點慶功,謝佳見、李承運、許亮宇等馬上附合,表示全力會配合,至於羅憶詩則拖許亮宇下水,指許亮宇在片場經常扮鬼嚇她,“若收視率有好成績,不如我穿新郎禮服,許亮宇穿新娘婚紗,晚上我們站在樹下3個小時向那些路過的車輛和摩哆車招手。”

高藝在單元劇《標本》飾演愛收動物和人體標本的怪粉絲,她擔心該劇播出之後會嫁不出。在劇中被高藝傾慕的王冠逸即大方說:“我可以娶她,我不介意。”黃明慧則誇下口海,要做完所有演員提出的慶功方式,男演員反問她露點怎麼辦?黃明慧無厘頭回答:“露點可以有很多種嘛。”

李洺中拍親密戲不敢有反應
李洺中和童冰玉在戲裡是曖昧關係,有多場肢體接觸的戲份。童冰玉尷尬說:“明明有一幕是他挑逗我,可是感覺上卻是我在強姦他。”童冰玉害羞得說不下去,要觀眾留意單元劇的播出。記者轉問李洺中有沒有生理反應,他反應很大說:“如果我有反應就完蛋了。”童冰玉爆料說:“拍肢體接觸戲份時,李洺中的女朋友王淑君經常撥電給他,像是在監督他。”

李洺中表示要重演在戲裡拉褲鍊,童冰玉興奮向他建議重演肢體接觸,“我要求導演一定要在現場,還要他重說一次在片場裡所說的話,讓大家感覺一下我們拍肢體接觸的痛苦。”

http://ent.sinchew-i.com/node/23261
  2010-10-10 15:52

1 comments:

jenton said...

原来有这样的戏看,我最喜欢看这一种离奇剧情!!支持!!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