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Friday, May 30, 2014

Fashion Friday: Hair DIY时尚Bob卷发!

 我还挺喜欢这次做的这个发型。很时尚,也很淑女。我觉得很适合OL!

这个造型需要卷头发,而我卷头发的方式,你可以参考之前的教学!
当然如果你喜欢用点卷棒或其他方式也行啊!

首先把耳朵以上的头发绑起来。 

 把下半头的头发收起,所以要卷起来用发夹固定。如果你有长发,可以弄个小发髻!

 弄好了之后把上半部的头发放下,然后开始收掉发尾。一边可以收干净些,因为要做不规则的。

把多出来的发尾收到后面用发夹固定。

 另一边的也是。

就这样完成了一个造型!我觉得可以这么样去上班,很有干练的气息!


 而下班后可以加个头箍或其他饰品。

好了!很简单!轻易就完成了!


这次的服装和头箍来自Mazelle Fashion Boutique! 我是这家店的忠实粉丝哦!

仔细看布料很好,而且有小细节。

除了白色还有黄色!:)



好!请观赏教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