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Friday, May 16, 2014

Fashion Friday: Hair 我是这样卷我的头发的!

自己卷发是很痛苦的事,尤其发量很多的话,就更不用说了。因此,我喜欢在睡觉之前先做好准备。有的人喜欢用卷筒,而我喜欢这样......

这叫Bantu Knots,是黑人的一种传统绑法。而把头发拆散之后就叫Bantu Knot-out,头发会形成很漂亮的卷发。

我就这样睡觉去咯!

 第二天起床后就可以把所有的夹子给拆下,然后用手打散。

 这次就先绑个公主头,下次弄了卷发,可以演变出很多造型来的哦!

绑起来之后把发尾收干净。


卷了头发之后绑起发髻来特别容易又好看,带点凌乱感还有点清爽的气息!:) 


记得观看教学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