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Wednesday, July 16, 2014

提醒自己, 提醒自己!

今天打开面子书, wall feeds都被小白车恶女事件洗板了。关于这个人的行为你有何看法呢?

其实她提醒了我, 自己开车的时候常常不小心就变成了个恶女, 但也不致于下车动手动脚喇~^^*。反正开车时自己就变成了主宰, 反阻挡我去路的都是错的, 呵呵! 唉, 这行为还真丑陋!

另外她也提醒了我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事... 有次, 我忽然决定U转, 忘了先检查倒后镜, 差点撞上一辆摩多骑士。当然, 双方都被吓着了, 他气冲冲地转回头向我理论。那时我真无助, 惊吓是发生了, 可没有任何跌撞和损伤, 我只能诚恳地猛道歉。他很不满意, 还踢我的车, 这个情况下我能做的还是只有道歉。那时我就不明白他怎么了, 其实那也是因为一股怒气。

在马路上行驶还真容易发脾气, 前几天 我才看见一名路霸直下车敲破一辆罗里的车窗。很可怕~

我想, 下来我该在车上贴上一张纸条, 提醒自己: "Relak lah~!"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