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Tuesday, August 19, 2014

Beauty Tips Tuesday: Cleaning 我是这样洗彩妆刷的!

有天惊见有人将笔刷留夜浸泡在水中,吓死我了,笔刷肯定坏了!因为,毛发的根部是用黏胶组成的,如果长时间浸泡在水中肯定会让其寿命简短,毛发的形状也会变样!

因此,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洗笔刷的方式。当然,清理的方式有很多种,例如使用在专卖店买回来的消毒液,用卸妆水清洗,及用洗发乳等等。


我个人除了使用洗发乳以外,会在之前先用橄榄油清洗。利用橄榄油的主要目的是可以先将污质溶化,然后才用洗发水将橄榄油连同已溶化的物质清洗掉。这个方法不但让毛刷变得很干净,也很柔软!:D

来点击看看我的教学视频咯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