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Thursday, October 30, 2014

MayJuneShines YouTube: October 2014 Favourite Tag | 我的十月份最爱!

 这次刚好有出国,所以我就跟大家分享我会带出国的产品!

 Sulwhasoo雪花秀是韩国非常受欢迎的高级护肤品牌,号称与日本的SKII同等级。
这趟旅程当中我带了雪花秀的人参系列。当中,我对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ssential Oil最为震撼。:)

话说我的朋友因为刚到韩国没有做好护肤步骤,皮肤变得过于干燥和敏感。幸好有我即使相救,哈哈,拿出这个精油让他试试,刚涂在发炎的部分时,他说是刺刺辣辣地,但慢慢就开始消红了!本来我没有对这个产品有什么特别大的期待,但是经过此事,我改观了!

 接下来给大家介绍面膜了!出国遇上不一样的天气,最好要多敷面膜,而我就因为皮肤总是爱长痘痘,所以就特地准备了几片牛尔老师所推出的茶树神奇痘痘黑面膜!除了可以在Watson找到以外,也可以上Naruko官网  购买

自上一次试用过一次以后,我对此产品产生了信任。冰凉的感觉与茶树油的成分确实可以镇静我的肌肤。

 当然,也绝对不能忽略卸妆的步骤!而为了方便携带,我通常都会买这一小包的卸妆面纸,非常实用!

另外,跟大家介绍这把rolling styler吧! 这是我在Magicboo购买的。我查过官网了,并没有这个产品的资料,不过我相信店内应该还可以找得到,因为我也刚买了大约一个月而已。用这个确实可以很容易地将头发弄的很整齐,只是需要比较小心,不好烫伤自己哦!


好啦!这个月的介绍挺简单的,来看视频吧!


 

1 comments:

hoyoyi said...

11月的分享呢~很喜欢你的video,一直有follow你的instagram, 加油,加油~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