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15

堅守原則

這幾天一直悶悶不樂,差點就要憂鬱症了,呵呵!
或許是前幾天參加了一個活動,遇見了太多人,有點不曉得要怎麼handle... 太現實的人,太奇怪的眼神... 是我想太多了?我到現在還處於像是被驚嚇過度的狀態當中...

我從來就是個不善於交際的人,偏偏這一行就是需要有一點交際手法,不然就是得要友善得不得了。而我卻恰恰是個面對問題就會把話給說清楚的人,更不要說我會主動攀關係,就像你在活動上看見的我,是不會到處散花擁抱打招呼的,除非我的狀態極好,要不然我通常都在迷糊到離譜的狀態。

我還記得在一個二人飯局中,討論的是我在工作上遇見的問題,行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遇見的問題是一個人,而且是不二人,因此在飯局中我談論的只有這個人。可是我卻連三被問說到底告訴我a, b, c事件的人是誰,不然他沒辦法替我解決問題。我雖不解,但我很清楚那次約會不是聊八卦的,因此我堅守我的原則,其餘的我沒必要多說。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頑強固執,我堅持要做個靠實力,至少有一技之長的藝人,所以我堅持學習。我不懂得討人歡心,因為那真的不是我的強項,逼自己只會讓自己不舒服。還有,我講義氣,因為保護朋友是必要的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