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南洋商报部落格3

南洋商报

我的部落格 Sept 15










女人部落格3:我敬佩的女人之二

在《女人占尚风》里,另一位让我印象深刻的受访嘉宾就是叶健一,一位画猫的名画家。

我在她身上看到了真正的温柔……无论外表、言谈举止、画作里的想法,都告诉我她绝对是位合格的温柔小女人。

真正温柔的女人,一点也不造作,给人很舒服的感觉,甚至她那无法预料的可爱,也让人惊喜连连。尤其身为艺术家,她拥有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无形中特别惹人喜爱。
叶健一有个梦想,就是希望女孩们都能带着她的猫猫在街上游走,成为新风尚。她和我昨天所分享的首饰创作者Corra Liew一样,都以自家本领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。而她的品牌叫做New Plain Jane。

叶健一本身所散发的气质与事业的憧憬,一项伟大的志愿似乎不像是属于这么一位小女人的,但她确确实实在个性与梦想间的颠覆上创立了全新中上品牌,成为了时尚界的一部份。能在擅长的领域上更上一层楼,真是羡煞旁人。

开创是由自己开始的,成功的关键就在于那愿意踏出第一步的勇气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