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南洋商报部落格4

南洋商报

我的部落格 Sept 16











女人部落格4:我敬佩的女人之三


除了充满梦想与抱负的年轻女人,另一位让我佩服的女人就是黎明姨了。

我是因《幸福万岁》这部电影而接触到她,那时和她一起跑着密密麻麻的宣传通告,这位老人家却一点怨言都没有,反而乐在其中。而我与她的第二次合作,就是在一部贺岁电视电影《金虎报喜》中饰演她的孙女,让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敬业乐业——从不言累也尽力做好本分。

无可否认,很多国外演员的戏质都已达到一定的水准,多半都是因为整个演戏的大环境。演员之间是互相影响的,尤其是前辈们的经验表现,一个良好的大环境真的很重要,而马来西亚娱乐圈很可能也缺乏了这一点。但我们很欣慰有像黎明姨般专业的前辈们,让后辈能够从中获益,即使不是很充裕,但至少能为一些愿意学习的新生代演员提供了学习对象。

在此,让我向前辈致敬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