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14

Beauty Tuesday: September 2014 Favourite Tag|我的9月份最爱!


考虑了很久,终于决定试试看做这个,因为接触到很多产品和商家,所以想不吝啬地分享我觉得不错的产品,至于不太适合我的,我就不多说了!呵呵!

Favourite 1:

我喜欢它的质感,鲜花的香味,还有它真的有减少出油的问题!
售价:RM89

Loccitane有网购服务,不妨到官方网站看看更多产品的资料:


Favourite 2:
由于是Gel type的,所以不会有油腻感,涂在脸上一点负担都没有。
售价: RM110


Favourite 3:

现在很流行的含有蜗牛成分的护肤品,而这款晚安面膜还有海星胶原蛋白,所以补水效果是加倍的,不妨一试!真正包装长以下这样,呵呵!

售价: RM 115

购买方式如下:
Whatapps: 0125253626
FB: KANA Mask Malaysia
Instagram: kanamaskmalaysia

Favourite 4:

这个卸甲用品实在是太好了!不用准备棉花,不用很狼狈地卸甲,只需要把手指伸进去等待一分钟,指甲就干净了!!这绝对是我买了完全不会后悔的产品!

售价:RM40

可以到Sephora官网先看看:

Favourite 5:
很多化妆师和部落客都推荐这款眼影盘,我自己本身喜欢Naked 3,偏于玫瑰色系。但每个人都的肤色不同,不一定适合这一系列,Naked和Naked 2有不同的选择。

售价:RM180左右

官网:


这就是我这一次呈现的本月分最爱产品!接下来我尽量集合足够的产品再跟大家分享,希望每个月都可以做得到!:)




来点击看看咯!记得Subscribe!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