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Friday, September 12, 2014

Fashion Friday: 我的智能手表!




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Instagram或面子书的话,应该不难发现我最近常常上载我与Gear 2的照片吧?没错,我不否认我跟Samsung是有合作关系,但真心话我用了这支手表后,除了喜欢,还是喜欢,因为它带给我太多的方便了!


我觉得用Gear 2最酷的是开车的时候,它可以取代handsfree!当遇到开车来电时我不用再慌慌张张,麻麻烦烦地把耳机从包包里挖出来再安装到手机去,然后结果电话都挂掉了,很狼狈很危险!而用Gear 2只需要很冷静地在手表荧幕上滑一滑手指就可以接电话了(*感觉好像在拍未来科幻片呢~)。除此之外,拨电话及接收短讯都可以在这个小小的手表荧幕上完成,太有型了啦!

大家也知道我很爱美,永远都没有足够的首饰配件搭配衣服。而智能表的好处就是可以根据服装搭配而更换墙纸,连表带也是可以随时更换的,所以在搭配方面,绝对不会有问题!

你知道吗?这个Gear 2还可以当家具电器(例如电视机,冷气机等等)的遥控器的,而且不一定是要链接Samsung自家品牌的电器,反正你说得出来得品牌都可以!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个功能?很简单!有时候躺在沙发上或已经在床上昏昏欲睡了,而遥控器通常就置放在很远的门边或被别人拿走了,很气对不对?这时或许手表就在床头,那直接用它来开关冷气或电视就很方便啦!


还有个很好的经验分享...... 由于手表和电话是无时无刻蓝牙链接的,当离开远了,手表马上会显示"Bluetooth has been disconnected"。我这个“大头虾”就试过很多次走到门外正要开车离开时,手表就会马上显示断联,就这样提醒了我:“我差点忘了带手机!!”。这个虽然不是功能的本意,但对我来说实在太好了!我不会再忘记带手机出门了! T.T


另一点很贴心的设计——它是防水的(包括我的Samsung Galaxy S5也是)!既是如果不小心掉到水里面的话,只要不超过30分钟是不会有问题的!因此......像我这样的“大头虾”怎能不用它?


还有还有,拍照功能!拍了马上连接到手机,可以随时上载到网络去!除此,也可以当笔记型录音!如果我是创作人的话,一有灵感时可以马上把脑子的旋律录下!不过,我没有在创作喇~ 但我用它来练我的声乐!我的performer's certificate快要考试了,再不勤加练习就死定了!我现在就用它来录下伴奏,无论去到哪里都可以随时开启音乐练唱!


众所周知,Samsung一向都很注重运动方面的功能,可以测量心跳,设定目标等等。而各样资料可以直接记录到手机去,无疑是很好的良伴!:)

至于电源方面,很多人都会问是要充电的还是植入电池的?答案是要充电的,而每冲足一次都可以耐上至少4天。:)

我记得今年生日我才开始用Samsung Galaxy S5和Gear 2!这几个月来,我是越来越依赖这个组合,也越用越喜欢!身边的朋友也都对这支手表满是好奇和兴趣!其实手表售价是RM899,以功能性来说这个价钱是挺合理的,所以你也该拥有一支吧? :)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抄抄写写,回忆记录,终于还是回到了自己,属于五月六月的天,就只是这么样……